2009-04-25 01:12:01mei

暫時..

如果停下來

我想短暫的一個人..

這樣算不算放棄 ?

 

最近感覺到

似乎要遇見對的人

真的很難..也很少見

 

聽說身邊的某朋友分手了

真替你感到難過

我同情心又出現了

想安慰你但不知道怎麼安慰

畢竟男女有別 哈哈ˇˇ

 

最近...

心裡面安靜的不像話

朋友充滿內心

但最深處的人會是誰我還是不瞭

 

感覺到疲累..

好想找個人給我安慰

但我忽然不知道要找誰...

 

很想有人安慰

然後我哭累到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安全感..

下一篇:佔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