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33:02mei

pic _ 眉毛沒尾巴= =


九點多值日生倒垃圾 [車還沒事]

十點初放學 _ 傻眼- - [後照鏡整個超誇張..]

急到哭 _ 卻找不到半個人能求救 = =

只好打給瓊儀* 還在新莊.. OK`` 我等*

等不及了 _ 學校燈都關了 , 人都快走光了

打給卡丁車 _ 好* 他們三四台車進來陪我問教官

說的過程 _ 眼框都是淚阿ˊˋ

教官說 _ 星期一早點來幫我調監視器

只好難過的回家= = [謝謝你們啦! 都陪著我]


無奈回到家忽然想到 _ 打給賴好人

跟他說以後我上課車車能不能放他們家ˊˋ

他說可以阿! woo 感動! [謝謝你哦,幫你抄筆記還是有好處的]


為什麼聽到你們的關心

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 ˊˋ

不管是朋友還是寶貝們

又或者是家人 _ 鄰居姐姐


最寶貝的東西被弄傷了*

我是發自內心的

不爽和難過!


恕我直言``

馬的,手賤是不是?

看別人新車好欺負?

腦袋裡是裝屎是不是?

什麼東西! 乾ˋ








上一篇:態度

下一篇:這節目將接近尾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