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0:28:17mei

一點點而已



我所努力的

絲毫無人能回應

儘我所能的付出

別人眼裡好像是理所當然

但在我心裡 我付出的是更多


雖大聲的哭過

雖我娘都知道了我全部的事

雖比較開心了


but

我在乎的那

卻不在我這裡

看著手機畫面

心已經麻痺了


要我再掏心濤肺傷心難過一次

好像沒辦法了

已經很懂那道理

所以不會再疼了








說一個成功的謊

就要打死堅定的去承認你所說的事實

但始終最不會說謊的是難過

再怎麼說謊掩飾也沒用


眼神* 總能透露任何心情

開心的眼神 是有精神的

傷心的眼神 是疲憊無神的

眼睛是不會說謊的

當你累了倦了 它會疲憊酸痛

當你傷心難過 它會掉下眼淚

當你快樂開心 它會明亮有神


但心卻是會說謊的

嘴裡總說著不累

但明明就很累

嘴裡總說著沒事 我很好的字眼

但心裡其實難過的要人命

已經發生的事情

心卻最會騙自己* 那不是真的 或者不可能


搞的最後不管是身體還心裡都很疲憊...






上一篇:終於明白

下一篇:一場雨

ヾ♬° 佑 2008-04-03 15:24:23

沒關係啦 ,,
都過去了 ,,
不在意以前的事情 = ˇ =

現在大家都要過得很幸福才是 *

制服很像 ?
哈哈 ,,
怎麼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

版主回應
只是覺得
很抱歉*

哦哦哦
也許毛衣顏色類似吧!
2008-04-04 23:55:52
佑ㄦ * 2008-03-27 10:54:43

呵呵 ,,,
能知道妳這樣想 ,,
感覺好多了 *

真的唷 ,,
妳有在慢慢長大了 ,,
希望妳現在碰到的這個是能對妳好的 ,,
姐姐我幫妳祈禱 ^^

我不是樹人的芽 ,,
是金甌的 ,,
但我今年要畢業了芽 ,,
呵呵 = ˇ =

版主回應
嗯嗯..

也許妳也知道了吧 [我想]

是不是心中的問題都一樣?

我和妳的他 雖然只是網路罷了 [好像也有見面吧]

但我卻傻傻的付出太多*

我也不想去傷到誰或任何人

也許我該說聲 sorry..

哦哦哦


希望啦! 希望這隻Mr.pig會對我很好

我也不知道..

其實憂慮到是滿多的

也許是想太多啦!!!!





哈 只是制服很像*

呵呵 我今年也要畢業了!

ya*
2008-03-27 17:52:18
ヾ♬° 佑 2008-03-26 03:15:34

mei ,,
受傷的感覺我也曾有過 ,,
或許我們所受的傷 ,, 感觸都不太同 ,,
但傷 ,, 在心裡本就是會痛的 ,,
曾經傷害我的那個人 ,,
也讓我自己努力用一年的時間去釋懷 ,,
甜蜜的謊言 ,,
虛情假意的行動 ,,
那些在當下雖然會覺得幸福 ,,
但謊言搓破的時候 ,, 真的會讓自己無法去捨下那些曾經 ,,
[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 ]
心裡會這樣想 ,,
但對對方而言 ,, 或許不像妳所想的這樣 ,,
但現在的男友讓我走出那種感覺 ,,
讓我用新的心情去接受一段感情 ,,
我相信妳一定也可以遇到像這樣的男孩來照顧妳的心的 ,,
但希望妳記得一件事情 ,,
朋友在親也比不上家人 ,,
家真的是最溫暖且安全的地方 ,,
因為在妳最困難的時候 ,,
挺身而出幫助妳的 ,, 通常都會是家人 ,,
善待家人 ,, 是讓自己找尋幸福的小秘方 ,,
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情再出發 ,,
妳會過得更開心的 ^^

版主回應
我相信受傷每個人都曾有過*

也許是不大相同

但妳說的是對的

雖然時間很短 , 但我卻傷的很深

也許是自己放的太快 , 所以讓自己受傷了*

也許吧! 對男生而言 , 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也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痛

可是我想我會慢慢釋懷讓他變成腦子裡的一部分回憶*

希望現在遇到的這個 , 會對我很好

雖然他總是很忙 , 可是做事認真的態度 , 讓我很欣賞 , 至少比上一個認真


朋友* 我也知道就算是再多年的好友 , 總不可能永遠陪我一輩子 , 不可能永遠在我身旁陪著我

我知道家很溫暖 , 也許是我不懂事 , 只是我不想再把煩惱帶給家人而已罷了

看著媽媽從我們還小 , 直到現在我們大了 , 一直以來都是她獨自一人扶養我們這四個小孩..

我只是不想再讓媽媽花更多的力氣去擔心我

現在跟我媽咪合好了 , 我想我會更好更幸福才是*

也希望現在的這個奇遇 , 是能讓我開心的*

謝謝妳 , 妳也同是一個學校的吧! [樹人= =]

哦哦哦* 也許我是妳學姊 =3=
2008-03-26 08: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