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6:57:11mei

初四拜拜



一早和在一起很久的寶貝”家儀”

一起去吃早餐

找了十幾分才看到一家有開的早餐店

雖然不會很好吃ˇ有得吃就很好了=ˇ=

吃飽了ˇ載家儀寶貝去坐車

她要去基隆找她真正的寶貝* 哈


後來回家等姐他們回來

我們要去『烘爐地』拜拜~

到了那邊後..雖然天氣冷

但ˇ還是一海的人啊= =+

爬了不知多少的階梯ˇ心跳不知跳了幾百萬下

終於到了最頂處

就拿著香 這拜拜前拜拜 右拜拜左拜拜 後拜拜

最後還摸了大大土地公的金元寶ˇ

聽說今年署蛇、虎、牛的人財運都不錯

那我們家的人都有這些生肖當然要去一下


拜完了下樓梯 大家都軟腳了 @@

中途我們去買起士起酥捲

那老闆很嫩 動作很慢 完成品雖然很醜 態度也還好

但結論是 還不錯吃 若難吃 我看他們可以收攤了= =

後來又去板橋 買老娘要穿的禮服

因為我姐要訂婚了 她也要三八一下 哈*

逛完了 終於到了樹林 又去濟安宮拜

拜完媽說姐他們要祭改@@ 我也不懂= =

我就和姐夫兩人在車上耍白痴 XD

等了很久 終於能回家了

=ˇ=

總之腳酸了腿也軟了

我弟也睡倒了@@



上一篇:補ˇ初一

下一篇: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