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2:36:55mei

低落

今天覺得心又更沉重

今天當了認真的小孩 *

認真寫筆記ˋ看書ˋ考試ˋ

恩! 充實的一晚


想忘記他對我的不理睬

想忘記他不愛我了

因為我害怕傷痛

還有他對我的感覺


其實今天的心情很糟糕 ..

但我再努力忘記他

可是卻一直在想他

我 .. 到底該怎麼辦 ??


我知道他對我不耐煩

只是我一直都很北爛

老對他死纏爛打

對他要求事情

他的事情我也知道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

他討厭我

他不想看到我

但是我卻要裝做若無其事的去面對

這樣是傻瓜還是笨蛋 ? !


如果是別人

早就在旁邊哭死了吧 ?

而我卻要堅持等他

因為不想放棄

不想失去

所以我拼命的堅持 ..

但是我越拼命卻越沒結果


好苦! 好累! 好痛!

好傷心! 好難過!

我也知道我怎麼做

他也只會對我擺臭臉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

那種感覺很難受 ..

被他討厭、看不起、贈恨 ..


但我也認了 ..

就算是這樣 ..

我還是想在他身邊

只是那種感覺很不好 ..

忍過去不是就好了 ?

可是這樣他只會更恨我吧 ..


我是個不會談愛情的傻瓜

我不明瞭也不清楚

未來的我 會如何 ?

我真的該冷靜了 ..

給我兩個月的時間

讓我變的成熟 充實

我要回到以前的那個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