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5:17:26mei

前一天

恩亨

今天很快樂

有跟他出去ˇ開心

下午跟他去喝茶

雖然才坐一個小時..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能跟他出來

而且他還願意載我



回家後 還是想跟他出去

在樓下一直待到七點多

去拿衣服 之後跟朋友借電話

打給他 想問他可不可以在陪陪我

說了很久他說不好..

後來我說那晚點陪我去吃飯好嗎

恩 他答應了!



之後回家玩電腦

跟肥 烏龜 mini 他 閒聊



問他要去了沒

他說要等肥

還叫我問肥要去了沒

我很乖

我就打給肥

肥就說先去烏龜集合

之後他來載我了

先去烏龜家集合

然後逛了很久

烏龜ˇ肥溜去剪頭毛


他就先帶我去吃飯

呵 兩個人吃飯

雖然氣氛不是很好

一直都好安靜

吃完就走了

然後去找他們 他也剪了

不管他剪什麼

都覺得很好看

後來又到處晃

去可怖的地方

去爬坡 然後一直騎車

雖然坐到屁股都麻掉了

不過想說給他載

管他麻不麻

就算不說話

氣氛詭異

就算只能靜靜的看他的背影

我也很高興 很幸福

昨天下雨了 雖然很冷

但是他一定更冷吧!



昨天過個馬路 他都不等我

自己走的好快..

明知道我腿短又走得慢

你還走這麼快

而且在過馬路耶

連等一下都不會..

雖然可以跟你出去

我很開心

可是覺得那樣

讓我好難過

我知道我這樣很任性

但那是因為我喜歡你ㄚ

可是那就像你也想去找她

意思是一樣的..



喝茶的時候你很安靜

吃飯的時候也很安靜

我卻只能靜靜的

因為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


但你還願意陪我出來

我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

你也說過不載人了

昨天你還是載我了

我也覺得那樣很好了


只是我的心

一直都等不到

任何的一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