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2:38:12琴湯尼

唐尼喜歡上好幾個女生

唐尼是一個專情的人 但這一次他喜歡上好幾個女生!

起源於某一天的午後
唐尼整理他的房間 ,他是個大學生,所以房間總是蒐藏一些武器啦!!刀子啦!一些東西\
什麼?你說大學生會什麼會蒐藏這些東西,不是應該放一些教科書啦~檯燈之類的
這就是我認識的唐尼
他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幾乎知道他的所有秘密
這次他在房間裡的小盒子找到了一個月老的祈福袋
他看了看想了想,唉我專情了那麼久~結果還是沒有女朋友!
或許該像電視上這樣的偷心大聖一樣才交的到女朋友吧~~這個唐尼就開始幻想了
只不過我沒有告訴他 :其實那些電視上塑造的人都是要安慰男生而已...
真正的把妹達人,也是追女生追得很辛苦的
然後就眼睜睜的看著唐尼 三餐照著這個祈福袋去拜拜
拜阿拜~拜阿拜~偏偏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他認識了三個女生

一個是夜店咖,一個是清純大學生,一個是有男朋友的娃娃型肉感女

我談戀愛了,唐尼是這樣跟我說的

唐尼開始對這三個女生獻殷勤
但因為他太久沒有認識女生了,所以幾乎三個都失敗告吹
夜店咖因為他不夠炫而拒絕他,然後在FB發表說他其實還深深的愛這某個男生
唐尼想 好歹我打扮起來也乾乾淨淨的阿
於是他想大學生比較適合,於是他乾乾淨淨的去找那個女生約會
但又被拒絕了,,,原因不明
或許我只是一廂情願吧?說不定人家有男朋友了,唐尼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最後唐尼就孤獨的工作著,這天有男朋友的娃娃來找他了
並且他有說有笑
於是唐尼在也管不了道德底線了
他心想 :橫刀奪愛就奪愛了
但不知是不是自己的刀子是鋸子所以切不了甜美可愛的小蜜桃

於是 唐尼又告吹了
唐尼喜歡上好幾個女生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上一篇:粗心的戀人

下一篇:快炒羊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