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5:01:26★~(煞氣sky晴天)~★

★~招生~★

呵呵 今天 真傻眼?? 一大早 就要去表演@@ 後來到了三峽國中=.= 嚇到~~ 我盡然遇到了我筱ㄚ姐~""~ 呵呵 跳啦啦隊!!!! 超優ㄉㄚ 問我說怎ㄇ會在這裡=.= 我跟他說 我也不想來ㄚ
哈哈 ?? ㄚ姐 就說 那你還來><  難不成妳們要跟我們搶學生 ><   ?? 晴天:我還想在學校上課呢@@  哈哈 我門先表演阿?? 結果我有點小緊張~~ 還被她笑=.= 傻掉??   我看到他一直笑。。。。我更緊張了=。=  完了@@    呵呵 臉超紅的ㄚ  喚她們表演了=。=  啦啦隊~~強?? ㄚ姐被扛在上面甩來甩去 真怕他摔下來??360度 空轉  呵呵?? 有小嚇到@@ 不過表演ㄉ很優?? 看阿姐那ㄇ喜歡 啦啦隊><  早知道獨ㄊ門學校 跟ㄊㄧ起練了><"""  悶?? 不過還好。。。(好久沒看到他了?)我記得離上次看到她得時候 。。。 應該是三個月前拔~~ 因為他家住的遠阿 ?學校也是遠XD.... 呵呵 想說好久沒看到他 跟她照個像 結果沒帶數位>< 恨@@ 哈哈 沒關C ㄊ有照 耶耶?? 上線跟他要~~ 我門就先回來了?? 我本來想在那邊幫忙ㄉㄚ
 結果ㄊ們都要走了  好吧我就傻傻的跟ㄊ們回來了 本來想多跟阿姐聊聊的ㄚ    回來得時候不想上課  就完4傑電腦課阿
三明治 * 2007-05-29 20:33:52

今天真謝謝謝你`
如果你沒來
我和宜寶小姐
可能就洗盤子打屁股了
你還趕來幫我們
你人真好`
謝謝謝謝 XD
下次在一起去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