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8:31:04姵姵姵姵姵 =)

︴今天ˇ累斃了*

 今天ˇ整個好累..

   #天氣又好悶..好熱!

 現在〃又換教室了= =|||在三樓..好不方便!

   #每天來學校〃都要走樓梯到三樓{累}!

 不過ˇ唯一開心的是→主任比較少走上來三樓﹌所以穿制服呢〃比較不怕被抓*

   #撲”真好﹌

 現在夏天到了ˇ好討厭!中午午休睡覺的時候〃等睡起來!都會很熱ˇ會流汗!

   #好討厭..I hate summer!

 像台北這個地方〃又是"盆地"我的媽媽咪呀!殺了我八= ="

   #超難受了的〃天氣又悶又熱的!受不了*

 呵呵..今天在學校有幾個滿好笑的事情ˇ

   #但是呢,有一件事情讓我好不爽ˊˋ

 就是→我美個禮拜都要收班上的午餐費ˇ我每次在星期三就會抄在小黑板!讓大家抄在聯絡簿上*

   #問題是*我覺得我好像抄給一堆死人看!很希望錢趕快收齊〃

 不過ˇ大家每次都要拖到星期五才給我!等我拿去合作社繳~那些老太婆又要碎碎唸*感覺很差!

   #感覺ˇ班上的同學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現在真想請老師叫別人收ˇ我不想繼續做這種工作!每次比較晚拿去繳ˇ他們又要唸!我也不想啊ˇ又不是我的錯*好無奈ˊˋ

   #不過ˇ說那麼多也沒用!只希望下學期我不用再做這種事了〃

 呵呵﹌"呼呼ˊˋ今天真的好累!

   #今天要早點睡嚕!!期待明天﹌要跟同學出去玩!狂瘋西門町〃

 嘻嘻..因為明天我農曆生日﹌!下禮拜三國曆的~

   #一樣很期待ˇ撲"

Pic;人〃秘密人物﹌"想知道的自己問我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