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00:54:48mine:〉

860-那紅磚頭的內裡是保麗龍


我覺得我似乎走不出這一個圈圈

到頭來又要說這些事情我也顯得很煩

但又覺得有時候不把當下的心情寫下來

以後根本無法考古


我總是很想坐著時光機去看看以前的自己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


問我會不會後悔做些什麼事或想改變些什麼

我想我的回答會是 不會

我只想像看電影一樣回顧自己的過去這樣而已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也都過去了

這樣的理性邏輯思考始終占了我的細胞一大半



也許是還沒有被現實真正重擊過

讀書為的是什麼

什麼樣的目標值得自己認真的去讀完那些似乎沒有興趣的書

這些那些誰誰誰曾經講過的話

我都知道

但就是沒有辦法好好專心的靜下心來啃嗜咀嚼他們

現在我就跟國中不愛讀書的小孩一樣叛逆

但是帶著內疚跟無限循環的鬼打牆思考


其實這樣的狀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我覺得我就是隻驢子

前面有好吃的蘿蔔 後面有鞭策的主人

才會前進

所以我是盲目的

而且現在還進化成

還會挑是不是自己喜歡的蘿蔔


抑或是


我可以把一切拋開

享受現在的生活

讓那些無限循環思考消失

只把握現在的陽光跟鳥鳴

等到現實走到我面前要把我連拉帶拖脫離的時候

再來大哭一場


我真的覺得很煩

但卻也漸漸感受到

人真的要面向陽光 才能讓陰影在背後

人也需要知足 也需要有信心

生活才會滿足才會進步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知道人必須多多接觸其他人

才不會生病


我好自私 這習慣卻一直改不過來

我好愛玩 但卻也玩不出什麼名堂

我不優秀也不壞 就是想做一個快樂知足的人而已

有時候別人的期待會變成自己錯誤的想像

早點摸透自己 真的是好事

沒有一件事情是值得去後悔的

每件事情都是有意義的

keep m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