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01:13:49mine:〉

858-燃燒

未知的黑夜

然後一雙手 一瓶酒

加上一些只聞其聲不聞其人的聲音


我一點也不敢相信


有那麼一點

我愣住了

因為我的理性太過強烈

我無法跨越那一條線

讓自己變得百分之百感性

就像之前的跨年夜一樣

我無法完完全全的把自己交給感性


這樣是好事吧


人性最大的缺點就是想太多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了

的確

要改變不是一時的事情




這樣的自己

是否能完全接受呢

太拉扯太矛盾

然後無法秉燭夜遊一番



一切都太巧合

算是一種夢寐以求的短暫感情吧

這樣也就夠了

等時間久了也就忘了


雖然期待著不一樣的生活

卻又沒有勇氣去承擔

忠於自己的理性直覺

讓感性的部份自己好難受

也許要受過傷後才能真正的看透吧



讓我慢慢的遺忘或者說

是回想這一切吧



總之到最後都是要消逝的


放心吧 理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