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0:42:28mine:〉

627-Damien Rice

我已經受不了了一定要為他打一篇

【I love Damien Rice!】

his music is so fantastic!!!

不是我在說阿

Damien Rice真的棒透了!!!

他的CD應該也賣得不錯(在台灣)口碑好!

國外應該是嚇嚇叫吧(應該是吧)

從好久以前就一直把他名字偷偷放在文章某個段落裡

因為真的太愛他的歌了XD

當然啦麵包也還是一直沒有carry out他答應的事XD


我又要開始說我找尋音樂的過程了

哈哈哈哈(就這時候最開心啦你= =)

就跟Frente!一樣

我也是在廣播上聽到一首好聽的歌

然後就開始找到底是誰唱的

這次很幸運

沒有像找尋Frente!那樣一大堆巧合讓我聽不見

(認真的忠實讀者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

不過我想沒有人會記這個吧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次沒有尋找Bizarre Love Triangle那麼崎嶇

這也是多年前的事= =講得好像我明天五十歲

我聽到很多次Damien Rice的The blower’s daughter

整個很愛很刺入人心印象很好很深刻

然後就被我知道了歌名

但是= =不知道是誰唱的

而且就算聽過那時候也不知道他是誰

就這樣這首歌的歌名就被惦記在腦海裡

直到有一陣子我去逛唱片行

一直看到一張紙包裝的CD

去了兩三次也看了兩三次

就是沒有把它拿起來仔細瞧

直到有一次我拿起來一瞧

燈燈燈燈!!!!!!!

我看到曲目中有The blower’s daughter

整個很驚訝又很開心歡樂到很想大笑大叫

當然你們也知道我面無表情的內心澎湃

也不可能在唱片行內舉高雙手大喊”我終於找到了!!”

當下我就買了它

然後就此真正的愛上Damien Rice

再過了幾年幾個月

他出了第二張專輯

當然我不可能會錯過也就買了

因為評價跟第一張一樣好甚至更好

很愛很愛就聽

但沒想到聽了幾次之後

就被我刮到了CD導致第一二首不完整

整個很傷心(忠實讀者也會知道這一段故事喔XP)

怎麼我好像在寫書一樣= =+

這兩張專輯一直都很亮眼

所以每次去唱片行我再怎麼樣都會直接看到他們在發亮

但是麵包就是看不到(麵包不要打我阿XD)


我之所以說已經受不了要為他寫一篇是因為

本來就很愛他的音樂

外加

今天我又看了一部電影

裡面又有他的音樂當配樂

這已經是第四部電影(我看過的)有他的音樂當配樂

也太多了阿

整個每次聽到他的音樂就忘記電影那段在幹麻了= =

四部電影耶

《Closer 偷情》(The blower’s daughter)

《Sherk III 史瑞克III》(9 crimes)

《I Am David 送信到哥本哈根》(cold water)這部片只看過最後= =

《Emma’s Bliss 艾瑪的禮物》(忘記了影片太感動後座力讓我健忘)

搞不好還有更多電影都用他的音樂


話說今天看電影真感動我又哭了

淚珠是跟男主角脖子上的鮮血一起湧出來

我可以去參加一小時流眼淚了阿(電影時間= =)

真的好感人

而且眼淚行行落耶

特寫都可以拍MV了哈哈哈

唷~是真的很感動

而且是影帝影后組合的德國片

整個就是興奮阿

我真愛看電影XD
「Damien Rice

聽他的歌

是一種治療

也是一種毀滅

他能把你的傷口挖得更深

也能溫柔的撫平你的痛處

有時候在你耳邊低聲呢喃

有時候在你面前破口大罵

但怎麼樣聽起來都很舒服

因為他就像是你心裡的聲音

幫你把所有情緒都釋放出來了」

:〉

(可以當CD側標耶哈哈哈哈)


又是夏天圖

跟這篇好沒關係喔哈哈哈

我跟你們說喔

這篇我打好久= =

超過一個鐘頭的樣子XD
為民姊 2007-12-19 23:53:20

看了我也想要聽

版主回應
哈哈去買吧
不要像麵包一樣XD

我跟外國人在一起了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心情真差
2007-12-20 20: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