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6:46:29W a v e〃小 羽〃

〤 貓 の 物 語 〤 3

〤 貓 の 物 語 〤 3



×-。-×-。-×-。-×-。-×-。-×


天 空 ……… 下 起 雨 了 …………

似 乎 在 嚎 啕 大 哭

它 是 否 跟 我 一 樣

有 著

不 想 讓 人 知 道 的 一 面



×-。-×-。-×-。-×-。-×-。-×-。-×



「泉這孩子會不會很討厭我啊?她每次都冷冰冰的一張臉,好像我有虧待
她似的。」一女子站在旋關門前說著。

「泉她個性本來就是這樣,你別想太多了。」



「爸。」



「生活費每個月會匯到你的帳戶裡,你自己小心。」男子遞出存摺,不以
為意的說著。


「恩。」




旋身走向外頭





我想我



必須堅強






×-。-×-。-×-。-×-。-×-。-×-。-×





一個遮掩物遞過頭頂


沒發覺………雨水停止了


抬頭望向天空


依然下著大雨



「你怎麼在淋雨?」一抹她所可望聽見的嗓音從旁傳出,語中充滿溫暖及
他未發現的關懷。




眼前的她


就像被人淘空的軀殼


即使努力的灌輸話語


仍不所動




「走吧!」英二毫不猶豫的拉起泉的手,腳步堅定的走向街道。




溫度從指尖中傳遞


倏地


泉才發現他的存在




×-。-×-。-×-。-×-。-×-。-×-。-×



「你怎麼了?小………泉?!」英二擔憂的叫著,看著她這樣的虐待自
己,不忍的伸出援手。




而泉依然不語



出神的望向窗外




「唉!」







有 天 我 去 敲 一 道 門


她 卻 對 我 說 這 裡 沒 有 門


並 且 緊 閉 著









×-。-×-。-×-。-×-。-×-。-×-。-×

‧後 記‧


抱 歉 啦!

這 篇 打 的 很 少 說

小 羽 最 近 很 忙

請 大 家 體 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