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6:45:48W a v e〃小 羽〃

〤 貓 の 物 語 〤 2

〤 貓 の 物 語 〤 2



×-。-×-。-×-。-×-。-×-。-×-。-×


或 許 你 從 未 發 現

隱 藏 在 笑 容 背 後

那 真 實 的 寂 寞


或 許 你 從 未 發 現

這 一 段 濛 濛 懂 懂 的 日 子

有 了 新 的 改 變


×-。-×-。-×-。-×-。-×-。-×-。-×



「哇 ~ ~ 秋本你的便當好豐富喔!」英二拿起桌上的便當審視著,豐富的
菜色令人垂言三尺。

「秋本你做給我吃的嗎?好高興喔!我要開動了!」英二張口就是要把飯
菜吞進肚裡,讓人來不及反駁。

「還來……誰說要給你吃的。」泉快速的搶回壞人手中的便當,夾了幾口
送進嘴。

「什麼嘛!小氣鬼!」英二一邊唸唸有詞的看著泉與同學有說有笑。

「英二,我多買一個紅豆麵包,你要不要吃?」周助走近英二身旁,遞出
剛買的麵包詢問他。

「謝謝你,不二,還是你對我最好。」英二一附感動落淚的樣子,用衣袖
擦了擦臉頰。

「哪像秋本連一口飯都不肯給我吃。」他大聲的嚷嚷似乎故意讓某個人聽
見。

「不客氣。」周助帶著以往的微笑,不以為意的說。


另一方面,某一個寒光從斜角射出,令人不寒而慄。


「小泉轉來班上幾天,就能跟班上同學打成一片,她真厲害。」周助往教
室裡最吵雜的中心點尋去,幾位女同學八卦的交談著。

「哼!誰管她啊!」英二無情的吃著麵包,嘴邊唸唸有詞的說。

「英二,你是不是………太在意她了?」周助張開彷彿能看透人心事的雙
眼,頗不以為意的說。

「我………哪有。」英二有些害燥的偷喵了她一眼,隨後又把注意力集中
在麵包上。

「真沒有?是誰一天到晚和小泉吵架?又是誰偷偷跟蹤小泉的?」不二一
副奸詐的樣子,逼使他說出。

「誰說的………那只是碰巧看到。」英二緊張的替自己辯護,又私底下看
著周圍有沒有人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

「不二,你還不也一樣,那麼親暱的叫小泉。」英二赤紅著臉緊張的替自
己反駁。

「是嗎?大家都是這麼叫她的。」

「你………哇!?」英二還來不及說出,就被突然出現的人嚇著了。

「菊丸,你不需要這麼驚訝吧!」泉強忍快迸出的笑對著他說。

「誰叫你要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因為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泉無奈的搔搔頭,看向周圍。


英二則是慶幸剛才的那幾段話沒被聽到。


〈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她,這一定是不二亂說的。〉英二暗自在心底安慰過
度緊張的自己。


嗶、嗶!


某個聲音從旁傳出,英二好奇的往聲音尋去。

泉收下昔日的笑容,換上緊繃著臉的臉。

看著手機螢幕,似乎在做出抉擇。


「老師來了。」


同學紛紛回座位,唯獨泉例外。


她拿起書包,起身走向老師。和老師說幾句話後,轉身離開教室。



「秋本她怎麼啦?她要早退嗎?」英二悄聲的問坐在旁邊的周助。



「小泉她………爸爸似乎要再娶妻。」



「那她媽媽呢?」











「小泉她…………沒有媽媽啊!?」








沒……………有…………………











似 乎 有 個 東 西 被 掏 空 了

只 是 不 清 楚 掏 空 的 用 意

或 許

給 了 我

這 一 切 開 始 的 勇 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