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9:00:24W a v e〃小 羽〃

〤 貓 の 物 語 〤 1

〤 貓 の 物 語 〤 1



×-。-×-。-×-。-×-。-×-。-×-。-×




砰!



一顆網球直直的成拋物線落下,正巧落在底線上。

而場邊的人正以目瞪口呆的樣子,筆直的看著位在球場上的她。



「怎麼可能!?」



某一個聲音從場邊傳來,聲音大到整個球場的人都聽的到,而大家不約而
同的往方向循聲而去。



「阿桃,你爭氣一點,要是給我輸給她,小心我扒了你的皮。」英二在場
邊著急的直跳腳,憤怒的跳上跳下還揮出拳頭。

「英二學長,你不要再給我壓力了。」桃城苦惱的搔搔頭,被無辜拖下水
的滋味不怎麼好。

「可惡,真是重看不中用,換我來打。」英二迅速的拿著球拍跑到球場,
氣呼呼的趕桃城出去。

「英二學長,我還沒打完耶!」見英二跑進球場,桃城有些不甘心的說。



「菊丸同學,你怎麼可以趕他出去呢!我正在跟他比賽。」

突然從旁竄出一抹音嗓,無奈的看著眼前的英二說。


「我不管,我就是要現在跟你比賽。」英二倔強的撇開頭說。

「怎麼跟小孩子一樣。」她非常無奈的白了個眼,看著眼前仍不退下的菊
丸。

「秋本同學,你應該沒資格說我吧?早上不知道是誰撞倒我還在偷笑。」
英二酸溜溜的吐槽她,不知道為什麼英二就是對她看不順眼。

「菊丸同學,你……你亂說我哪有……」

「本來就有。」

「沒有。」

「有。」

「沒有。」





「唉!又吵起來了。」周助在場外看著眼前仍不斷爭吵的兩人,非常無奈
的嘆了口氣的說,已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吵架。

「就是說啊!英二怎麼會對她這麼計較,平常的他根本不會這樣……」非
常瞭解英二的大石開口說,沒料到搭檔會有這種舉動。

「是不是該阻止他們。」龍馬悠閒的喝著他最愛的芬達,眼神飄向球場
內。



「你們兩個別再吵了。」大石終於安耐不住,往他們方向移動。




「哼!」

架吵完了,兩人不約而同的冷哼了一聲。




「不二學長,那個人是誰?」平常話不多的龍馬主動開口詢問。

「秋本同學是今天轉到我們班的轉學生,她好像有加入女子網球社。」

「不過英二好像不喜歡她,英二一整天都在找她的碴。」

「恩。」龍馬瞭解似的給予回應。


「話說回來……你怎麼也跑來這裡。」籠馬頗不在意的轉向站在身旁的櫻
乃。

「因……因為教練說要到隔壁的男子網球部見習,所以………」

「還差的遠呢!」聽到答案,龍馬自在的說出口頭禪,轉身走向球場。

「龍馬………」櫻乃癡癡的望著他。



周助把方才的情景全看在眼底,仍是習以為常的……微笑。

而另外一邊,令他擔憂的是………





×-。-×-。-×-。-×-。-×-。-×-。-×



「可惡、可惡。」

「英二學長,求求你別再吃了,這樣子會撐壞肚子的。」桃城苦口婆心的
在一旁勸他。

「別吵,我還要吃。」英二一口接一口的把漢堡塞進嘴裡,不理會桃城的
建言。


「唉!」桃城無奈的嘆了口氣。

「我說越前,你也幫我勸勸他嘛!他已經破了我一天吃100個漢堡的紀
錄了。」桃城見他的話並未奏效,轉而叫越前也勸勸他。

「他自己想吃的,我有什麼辦法。」龍馬神情自在的喝著飲料,一點也不
擔心英二的樣子。

「你………」


原本想說幾句話教訓越前,卻從玻璃窗外撇見令英二氣憤跳腳的人物。


「秋本在外面耶!」桃城伸出手來指了指在對街的一抹人影。

「噗………什麼?」英二把口中的東西全噴出,非常不以為意的盯著窗
外。


「她進去一棟大樓了。」龍馬也好奇的探出頭來猛瞧。





「這棟大樓不是…………」


「網球雜誌的編輯部。」



三人不約而同的說出同一句話



更不知道她進去這裡的目的……………









×-。-×-。-×-。-×-。-×-。-×-。-×

∮Tennis の 王子様∮
http://thetennisprince.ismy.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