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55:48W a v e〃小 羽〃

My Story ⊕ 4

My Story ⊕ 4


× × ×


心‧‧‧順著泉水放逐到遼闊邊際的大海


對於你若有似無的感情


使否能找回我的真心‧‧‧‧‧


× × ×


炙熱的炎炎夏日,許多人在網球場上努力的練習著,正熱的受不了
時‧‧‧


有位女孩急促的跑向男子網球部‧‧‧‧



「周助,我的網球拍有點問題,要去哪裡修?」七緒從女子網球部跑來,
雙夾因方才運動顯得有點紅暈


「嗯‧‧‧我帶你去好了。」周助直盯著七緒,讓她顯得不自在


「真的嗎?謝謝、謝謝、謝謝,非常感謝你的幫助。」藍子激動的跳上跳
下大叫著


「你不需要說這麼多次。」周助溫柔的微笑著,乍看之下與平常沒什麼兩
樣,但眼裡卻散發出兩簇炙熱的火苗


「你們兩個夠了,我的耳朵都快長繭。藍子,社團結束啦?」英二從旁冒
出來,誇張的掏著耳朵,另一支手也沒閒著,掛在七緒的肩膀上


「嗯,就等你們了。」藍子無奈的拍掉放在間上的賊手,某個雙眸直盯
著,似乎對這個舉動很滿意


「集合!」隊長手塚在不遠處大喊



在隊長的嘮叨聲中漸漸的渡過漫長的三分鐘‧‧‧‧



換好衣服後三人踱步到校門口,一個小女孩站在那,似乎在等什麼人

女孩餘角眼光看見三人,伸出手大喊


「周助!!」


「你怎麼會來?」周助尷尬的苦笑著,眼前的人出現的真不是時候


「當然是來找你的啊!」女孩跑向前,擠進周助與藍子之間,還憤恨的瞪
了瞪她


「這個人是誰?」伊集院胡桃伸手指站在旁邊的七緒


「七緒藍子,她是伊集院胡桃。」不二紛紛向兩人介紹


「你好啊!」藍子大方的打招呼,嘴角輕輕的笑著,淡淡的笑容讓人不由
的喜歡上她


「哼!」伊集院不理會她,轉頭面向周助挽著手臂,很顯然正為剛才的事
吃醋


藍子苦笑著,無奈的看看周助,周助及隨給予回應,溫柔的眸子沒錯過她
的任何細節




伊集院竟一路與周助閒聊到網球店裡、漢堡店‧‧‧‧‧‧



藍子開始沈不住氣,看不慣這個早熟的國小生,自己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她粗魯的吃著漢堡,還不時憤恨瞪著前面的兩人


周助當然察覺到她反常的樣子,儘管身旁多了個黏巴蟲



「我要回去了。」藍子終究還是沈不住氣,想早點離開。手中的背包拋上
肩,快步的離開漢堡店


「那一起走吧!」周助也即隨站起身,卻發現手被緊拉著,根本無法前進


「周助,我們難得見面,可以多陪我一下嗎?」她露出誠懇的眼神,讓周
助不得以拒絕


「我也要走了,明天見~~」英二賊賊的邪笑著,快步的跑到藍子身邊,手
又毫不留情的放上她的肩膀


令人意外的事,藍子竟沒有拍開他


周助憤怒的緊盯著離去的兩人,雙眸非得要把英二的手瞪破才甘心




《晚上吃飽飯後》



咚!咚!某個聲音落地窗外傳出


不知情的藍子眼角一喵,看到周助站在窗前向她揮手示意


由於兩家二樓陽台距離不大,輕而易舉就可以跳過去



「這麼晚有什麼事嗎?」藍子打開窗,開門見山直接問站在她家陽台的常



「你還在生氣?」


「我要為什麼事情生氣?」


「你說呢?」周助反問回去,此刻的他眼眸中盡是滿滿的濃情深意



藍子吱吱嗚嗚的差開話題,更迴避他那雙濃情的眸子



「你喜歡我,對吧?」周助張開那雙深情的眼睛,直視她的眼底


「我‧‧‧才沒有‧‧‧‧‧」藍子尷尬的低下頭,不想讓他看到這時表



「你在漢堡店的動作可不是這麼說。」周助漸漸的走向她面前,頭微微的
低下


「我才沒有‧‧‧‧‧」低下的頭這時瞬間抬起反駁,不料小嘴
竟‧‧‧‧輕觸到周助的薄唇


周助的雙眸突然燃起內心深沈的火焰,雙手快速抱起眼前的人兒


那張俊臉再次俯身向藍子逼近,幾乎是自然的反射動作,她閉上眼準備迎
接周助的唇,渴望再次品嚐愛情甘泉


她生澀的回吻著,手不自覺的攀上他的肩


兩人抱在一起,希望此刻的時間能夠永遠停止‧‧‧‧‧





這個夜裡兩人終於想透自己真正的心


也許伴隨而來的是快樂、悲傷‧‧‧?!


而且同時也開始改寫她的‧‧‧‧‧故事‧‧‧‧‧‧





~ To Be Continued ~


× × ×

★ 次回故事 ★

青少年選拔開始囉!七緒也受邀去幫忙,又會有什麼趣事呢?

× × ×


Tennis 王子樣 ~*☆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co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