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5:44:18W a v e〃小 羽〃

【 聞 慈 】‧〤 2人のカステラ

【 聞 慈 】‧〤 2人のカステラ 〤‧1



×-。-×-。-×-。-×-。



【神奈川.立海大附屬中學部】




炎炎夏日,微風吹過與平常不同的網球練習場


今日依然有著習以為常的爭吵聲


而爭吵聲的淵源正是…………一塊美味可口的…………蛋糕……………







「芥川,還來……那是我特製的蛋糕耶!」


「才不要,這可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搶到的。我要吃囉!」他張大嘴,一
把塞進口。


「不行!!!」聞太痛苦的大喊,眼睜睜的看著蛋糕被慈郎一口一口的吞
進肚。


「真素號吃。」慈郎口齒不清的說。


「可惡。喂,芥川,你幹嘛每天都跑來立海大的練習場跟我搶蛋糕?」見
蛋糕又再度的被他吞下肚,失去搶奪蛋糕的原動力他洩了氣的靠牆坐著搧
風。


「因為你的蛋糕好吃啊!」慈郎開心的對著他說,嘴邊還留有一小塊奶
油。


「這是什麼爛理由。」聞太更不高興的撇過頭。




(就因為你跟我搶,害我每天打球都沒精神,我的…………蛋
糕…………)




「哈!哈!慈郎你又搶贏啦!」岳人從遠處走來,一眼便又看出誰又贏
了。


「你這臭小子怎麼每次都搶輸,唉!唉!」他更進一步的吐槽,打算把聞
太打的遍體鱗傷。



聞太盡他所能的瞪大眼,憤怒的死死叮著他最討厭的人物。不過岳人似乎
並未察覺到背後射出的寒光。



「慈郎,跡部在找你。」突然岳人身旁出現另一號人物,忍足侑士。


「哈!吃飽又想睡了。」慈郎懶散的伸了個大懶腰,精神恍惚的走向冰帝
的網球場。


「丸井你要爭一口氣啊!不要老是讓冰帝那小子得到好處,這樣我們立海
大的面子往哪擺啊?」仁王出其不意的從旁竄出,還是跟平常一樣說那幾
句話。


「好啦!知道了。」聞太根本沒聽進去,向仁王揮揮手,示意他別太在
意。


「走吧!桑原去打球囉!」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走向網球場。


「真是的………邀請冰帝來打友誼賽,這是誰出的爛主意。」仁王看著他
離去,有些懊惱的搔搔頭。


「丸井………恐怕還沒發現那小子的目的吧!?」蓮二站在他身旁有些欲
悶的說。


「目的啊………?!」仁王暗自思索,喃喃自語著。






×-。-×-。-×-。-×-。-×-。-×-。-×


【‧隔天.】




「丸 井 學 長 ! ! !」


「噓,閉嘴,切原。」


「哈!哈!哈!丸井學長,你這是在做什麼,全身的變裝,是要掩人耳目
嗎?」看到聞太全身誇張的裝扮,切原早已笑到趴在地上猛搥地板
了...


「你再給我笑一次試試看。」聞太猛踹已笑得不支倒地的切原。


「好啦!我不笑了,你沒事為什麼要裝成這副得樣?」切原難以置信的上
下打量著。



頭上戴著遮陽帽,加上夏威夷風的襯衫和褲子,又再加上超俗的脫鞋。這
根本就是要去海灘玩的裝扮,哪有人穿成這樣來打網球的。



另外,在網球場的門口出現了一抹熟悉的身影,外加上一陣開朗的嗓音,
熟能知道此刻來的人是何方人物。



「 聞 太 ! ! ! !」慈郎一進校門口,就開始搜索那個人的身
影。



一聽到他的聲音,聞太的表情完全360度大變,驚恐的瞪大眼。



「喂,切原幫我檔一下。」聞太打算以迅雷不及的速度逃走,咬著牙細聲
說著,轉過身趕緊往休息室前進。



「嘿!芥川。」切原快速的走到慈郎面前,擋住他的去路兼擋住慈郎的視
線。


「喔!是切原啊!丸井呢?」慈郎持續搜索某個人的身影,又因為切原的
阻擋上下挑動著。


「你要找的人他...剛剛去買蛋糕了!嗯~去買蛋糕了!」切原悠栽的
和慈郎對話著,嘴角還泛著笑意。


「這樣啊!」慈郎一臉失望的說。


「真可惜!我特地去亞尼克買了個巧克力慕思蛋糕要送給他...」他對
著切原說著。


「真的嗎?」慈郎的話未說完,聞太已經迅速的把變裝換掉,又快速的衝
到慈郎面前,裝著一副閃亮亮的表情,像個愛吃糖的小孩。



慈郎開心的一笑,指了指蛋糕、又指了指校門口的方向。



「要吃蛋糕………必須要陪我出去。」



切原當場僵在原地。明明是丸井學長叫我掩護的,怎麼反而自己自投落
網?!




他非常無奈的大聲嚷那位自投羅網的人。





「笨────蛋────!!」







×-。-×-。-×-。-×-。-×-。-×-。-×

將 將 ~ ~

又 打 出 來 一 篇 文 囉 ~ ~

不 過 這 一 篇 是 短 篇 的

第 一 次 打 B L 斗

請 大 家 給 點 意 見 吧 !


∮Tennis の 王子様∮
http://thetennisprince.ismy.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