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5:43:11[相思 相戀 相信!]

消失吧!怨恨

對你來說~

回憶是如此的重要.不管愛不愛

你說我值得所以願意這樣做

看你一刀一刀剪碎沒有任何表情

我也無法言語

是鬆一口氣整顆心揪在一起

[那是你跟她的回憶阿]

就因為我的恐懼

就因為我會介意

少了一些[東西]來阻擋我的心

被矇蔽多久

知道恨還恨

痛~

沒有別的方法了

你也做到著一步

為了我~!

要我看到不再是恨不再是她

而是愛我的你

你哭過

我傷過

的確

憑什麼要由她來決定我們的感情

是否幸福

天!

請讓我的心過去吧

過去的無法抹煞

未來還是要繼續






上一篇:學會不堅強

下一篇:6/22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