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1:12:05[相思 相戀 相信!]

累~

我無法說明

什麼是友情的定義

跟他~

真的不愛了

不喜歡了

他有了他的公主

我有我的騎士

兩個童話故事不會有交集

我的愛人阿

你會介意她?

那為何沒有想過當初我的感受

要拿她來比

[她]愛過你不是嗎?

[她]沒有愛過我!

真真實實的沒愛過

不能比阿

舊情未了?

在我身上!

會不會太可笑

哪來的情

我不能管她對你的關懷

你限制了

我又再次心寒

無謂罷

誰叫這次是我的錯

大吼大叫

都要發洩

我不知道

之間的難敖

怎麼出現了

相互攻擊的死穴

介意

心痛

苦苦的發酸

怎麼出現的

上一篇:飛去~

下一篇:兩三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