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1:41:46〃is﹡君洨妞〃

同學會2007.02.15

今天…
睡過頭搭ˊˋ
好顯我有驚醒
不然襪就真d睡死嚕
就不用去同學會嚕
不過…
我想不會搭
顆顆**
因為…
會有人叫我起床搭
c c c 
起床洗澡用頭髮
差不多快10點多嚕
我朋友過來陪我e起去接人
呵呵…結果我悶遲到搭= =


但是…到那裡好少人唷
才20幾估ˊˋ
有些人都沒有來
哀哀哀〃這次d同學會真d很無聊
不知道要淦麻?
就去麥當勞吃東西〃聊天〃拍照
都分一桌一桌d
不過…後面吃完出去玩d時候才好玩

我,黑豬,嘉欣,楊維,
偉志,柏翔,小花
我悶七個跑去拍貼〃跟去西子彎吃冰
拍貼很好笑超擠d好顯我悶橋好位子
大家都有拍到〃橋超久d
害我悶少拍好幾張
不過…
沒關西〃有拍到就好搭
c c c *
後來…
就去西子彎吃冰
快要笑死我惹(!)
因為…
在那裡d時候發生了e件很好笑d事情
哈哈*
哀哀〃來小花要補習偉志要去買衣服
所以剩下我悶幾估嚕
後來…叫張肥肥過來
c c c 
我悶就做船去旗津玩
走d好累唷ˊˋ
害我d鞋子全部都是沙子
撲撲>︿<討厭
不過…
沒關西(!)玩d開心就好
顆顆**
後來…去玩旗津
然後勒…?
呵呵…保密搭
累嚕〃要去休息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