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3:50:32壯丁

無聲的答案最痛

是不是要沉默

       比較好

是不是要放蕩

        比較好

是不是要開放

         比較好

 

不希望東

不希望西

不然乾脆關起來會不會比較好

 

我愛梁靜茹的沒有如果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我愛陳綺貞的距離

進一步就是退 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
你看的事情多絕對 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 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 你會怎麼做  當你失落 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 在你的耳邊訴說 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 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放鬆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 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 才能將你的好壞
都擁有

我們現在 零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 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

而我在猜 你會怎麼做
當你滿足不了你的欲求

除非是我 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好愛這首歌

或許針對誰

也或許沒有任何意義

好愛這首歌

因為妳

開始聽她與她的歌

才發現

原來

還有這麼簡單的歌聲

還有這麼深情的歌聲

還有...這麼貼切的歌詞

 

貼切的說

乾脆的做

沒有目的想

 

再一杯伏特加後

安靜的結束

淡淡的放下

不說誰

不為誰

只覺得

沒有自我

是嗎?

我想

是因為歡樂後的空虛吧

 

愛不是擁有

相愛不如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