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16:52383

*美麗華

放學後
我跟我最愛的寶貝歐ㄘㄟ

一起去美麗華閒晃...

一路上看到好多認識的人
國文老師的男朋友好斯文^0^

國小學姊的男朋友也超帥的...

還有庭安的男朋友也超帥的...
天押~

大家看起來都好幸福唷

所以~
我也要加油嚕~

為了我的幸福
我也要努力加油才行...恩恩 gogo加油




最近自己身上發生了好多事情

一時做的決定通通都是錯誤的
只有自己躲進一個無底洞

不敢讓誰踏進
不敢讓誰挖掘

真的不敢跟誰說出真正的心情

總覺得身邊的人只能幫我
並不能幫我解決我的心事...



總而言之

因為自己太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