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3:19:57383

空間大一點

終於終於 可以玩電腦囉 超開心

回家的路上總是一個人 一個人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嗎 不 我根本不享受

因為現在的我和怕寂寞孤單.....

每當望著車窗外 心情總是沉重的 找不到為什ㄇ

只希望我是能開開心心的回家 享受回家的感覺.....


從開學到現在 我總是因為他得一舉一動 把我搞的亂七八糟

因為她跟他說話 聊天 玩 陪他打籃球....甚至等他一起回家??

我搞不懂到底誰才是他最珍惜的人??就我現在是他的女朋友

他有的時候什ㄇ也不曾告訴我.....好多好多...

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我跟他 或許該給彼此更大的生活空間

我不喜歡別人管我太多 當然他也是吧 讓彼此可以開心一點

就是真正做一個實實在在的自己 當然’妳’我是管不著囉

隨便妳吧 只要你自己覺得沒錯就好 我....不想對你有任何的偏見

只希望你能有同理心 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