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2:55:00*上人*

達文西密碼vs斷背山

由於新生來報到

所以我們來執勤

早早就來沒有人

只玩遊戲來解悶

執到一半的時候!

主教問我一問題

他問我們服務隊

看達文西密碼前

要先知什麼東西

我想半天想不出

其它人也差不多

主教不肯說答案

說要我們自己想

後來主教又說了

那是楊教官問的

於是跑去問了他

他還是不告訴我

之後看到了主任

於是問問了主任

主任回答夠理智

他回答是耶穌中

最後晚餐的時候

教官全部都笑翻

不愧是教務主任

回答如此的深奧

之後看到科主任

主教叫我去問她

結果她也不知道

她問楊教官答案

我本來想偷聽的

但是被主教攔住

之後看到蔡組長

主教叫我去問他

我只好又去問了

結果他竟回答了

我也一樣不知道

後來服務隊有人

知道了這個答案

我們問教官是否

果然是這個答案

答案就是...

要先知道帳號啦

沒帳號怎知密碼

後來楊教又問我

看斷背山的之前

要先看什麼東西

想了又想又不知

後來教官說答案

結果竟然是..

要先看斷背二啦



夠冷= =



今天我執勤滿混的= =



大部份在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