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7:33:16王66是怪咖

杏仁

 

我今天早上才看完的一本書


晚上的時候去接我一個從小就很要好的朋友,她送了我一條粉紅色的丁字褲,因為她和現在朋友的興趣,就是討論諸如此類肉慾的話題

於是我很殘酷的發現,我們的友情原來已經維繫了這麼久,久到我們都長大了,大到有這樣的話題出現了

 

我沒表露在臉上的哀傷,對應到這本小說裡,突然很貼切


並不是因為彼此不再要好了而感傷

而是彼此都變了而感傷

 

雖然我和她的友情

自始至終都會是我最美好最天真的那一份


包裹著層層的衣服之下

她有的卻是巨大而無比的自由

雖然披著情慾的外皮

但那是她最美好最天真的部分

 

於是我慚愧於自己

連是否喜歡都搞不清楚

 

那樣的天真

變成一股感人至深的力量

逼得我熱淚盈眶

 

之後的終其一生

她都會陷落在那股巨大的慾望之下

 

甜蜜而煎熬

沒有解脫的一天


只是讀完之後馬上得切換心情去帶作文班的小朋友

那樣的落差令我感到一些現實的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