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3:44:53*__蘋果♥

補習and姐姐 之派對

今天12/22早上企補習






中午開party





開心憂





第一次聖誕節那ㄇ快樂ㄉ






謝謝大姐姐and小姐姐囉 ^^~






謝謝我的好同學球球和秀秀





還有學長姐





你ㄇ豐富了我的耶誕節喲~~






我愛你ㄇ





今天真是太高興惹






玩歸玩





第三次月考要到惹






我要加加油惹ˇ





成績 衝衝衝..






為我加油八







..............................難忘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