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1:43:32

一種人一種命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命運
或許從出生開始你就已經注定了你自己的命運
一種人 一種命 不管怎樣
老天爺這樣對帶你必定有她的意義存在著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我一定會敖過去 在苦 我都會努力敖過去
是考驗 我會努力的
人阿要看開一點!
今天早上去醫院 看看自己的病情
一進醫院就看到好多病人
看起來很可憐 我該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這麼健康的站在這裡 我感到慶幸
我身體很健康就只因為身體會長瘤
必須要每次開刀去把她切除
因為要避免以後再長 要一直持續開刀不好
所以決定以藥物來控制病情
這樣以後就不會再長了
現在就是等時間了
看看做檢查出來怎樣
希望沒事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