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9:38:57

愛妳

愛妳 會想到你
愛妳 會在乎你
愛妳 會愛吃醋
愛妳 會注意你
愛妳 會想保護你
愛妳 會一直想著你
愛妳 會不故一切讓你知道我愛妳
愛妳 會讓你也愛上我
愛妳 會讓你天天微笑幸福

因為愛妳 我能承受所有的不愉快
因為愛妳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不快樂
因為愛妳 我必須要在你面前裝的堅強
因為愛妳 我不能在你面前大聲哭泣
因為愛妳 我把我的時間都給你
因為愛妳 我尊重你的所有決定


或許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我不會留住你!因為~我愛妳..我尊重你..我想看到你快樂的樣子..你是我的一切..看到你的微笑..彷彿我的世界因你而轉動!很神奇~愛上了你!我很幸運~是機會..是緣分..是一種感覺..它是快樂的..要好好珍惜..因為我真的好愛妳(妳聽到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