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1:42:59

雨天~哭泣

有一對男女朋友

男孩很花心 女孩卻很專情

女孩很喜歡雨天

只要男孩跟女孩出去

女孩總是會從傘裡跑出去淋雨

男孩也總是會陪著他淋雨

但是女孩不讓男孩陪他淋雨

男孩問女孩說;你為什ㄇ不讓我陪你淋雨呢?

女男就說:因為我怕你會生病阿!

男孩也說:淋雨會生病那位什ㄇ你還要淋雨呢?

女孩總是笑而不答

最後終就還是聽女孩ㄉ話看著他淋雨

時間過ㄉ很快

男孩終於愛上了別ㄉ女孩

他們最後一次出來約會

男孩跟女還提出分手

女孩默默ㄉ接受ㄌ

男孩對女孩說陪你淋雨ㄉ那段時刻是我最美好最珍惜ㄉ回憶.

女孩就哭ㄌ

男孩默默ㄉ抱著她~!親吻著她

約會完後男孩最後一次載女孩回家

到女孩家門口ㄉ時候

男孩對女孩說:我有一個疑問很久ㄌ一直想問你

女孩說:那你問吧?

男孩問:為什麼每次你淋雨ㄉ時候都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




..........................


女孩默默ㄉ說到: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在哭泣

那天晚上天空下起ㄌ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