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1:52:56

最近超級~~~!雖小

雖小到我無法想像....

居然應徵ㄌ20幾家店面= = ...

沒一個打來叫我去面試= = ...

難道我就得失業這ㄇ久= = ..

雖然這幾天玩ㄉ還蠻開心ㄉ...

不過都沒工作...超級不安....

怎ㄇ半...

誰能救救我呢?= =

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沒工作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好苦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