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1:20:31*企鵝寶貝*

終於放下心了....

北鼻等了我一夜的簡訊以及電話....
其實我也想了一夜...
我也沒睡的很沉..
一直到早上北鼻傳訊過來....
內容讓我看了又不自主的掉下眼淚來
我知道我又讓ㄊ誤會了...
這次的吵架...不比以前的吵架..

每一句話都讓我跌到谷底心也跟著支離破碎了

吵的很嚴重....

但我早上還是想把北鼻約出來...
因為沒能見到彼此所以有很多事情在電腦打ㄉ..用電話說的

都不比見到彼此 來的要好....
早上打給北鼻...
北鼻哭了...我也跟著慌了
哭的我好心疼..
哭的我把不愉快的事情都給拋在腦後
腦海只想趕快見到北鼻...
想緊緊的抱住她...

.............................

跟北鼻約好時間後......
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連睫毛膏都沒刷就出門了..
深怕遲到~讓北鼻等...
看到了北鼻...
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
北鼻牽著我ㄉ手走向手扶梯
而我站北鼻的後面緊緊的抱緊她
我知道我們又恢復了....

提議要去看mtv的我..
當然看mtv的錢也是我出的嚕
畢竟上次北鼻也出過..
所以這次該我請北鼻嚕...
原本想看搞笑18禁的片子
在選片的過程中
因為比較好奇又好色的我
大大方方的穿梭在18禁的片子中....
我咩家的北鼻卻是覺得丟臉
躲的咧....都不知道ㄊ在躲什ㄇ= =a
選了大半天ㄉ片子~~看完的結論竟是
不知道ㄊ在演什ㄇ= =
瞎到爆......
埃~~真是糟糕....早知道就看別ㄉ了..
有點失落感~~因為一點Aㄉ都沒有
ㄏ~~>/////<

看完之後~~北鼻說想吃麵~~
那就吃義大利麵吧
北鼻點了一個黑ㄇㄚㄇㄚ的麵
是墨魚....聽說是小辣
吃了一口之後
挖咧~~小辣咧~~明明就是爆辣...
北鼻吃的滿頭大汗~~還真是有夠討喜的...
好顯我點ㄉ很正常...

吃到義大利麵就想帶北鼻去吃公館那家~~
小燕子帶我去吃ㄉ~~
發現義大利麵~~價格很便宜唷
選擇眾多 重點是好吃捏~湯也爆好喝的還是喝到飽ㄉ..奶味很重~~我愛ˇ
↑打起廣告來了押= =a
北鼻~~我咩....
13號那天中午去吃好ㄇ?....

吃完我咩就去買我要去住北鼻家的東西
毛巾之類ㄉ
還有惡作劇的糖果..貴到爆五顆而已唷
就要180⊙﹏⊙∥是黃金做ㄉ糖果
還真是敗家押我咩~~= =a

後來押~~看到狗狗ㄉ衣服
就立即想到我咩家ㄉ女兒~~(可可)
說要幫ㄊ買衣服ㄉ~~
一直沒買~~
呵呵~~既然今天都花了那ㄇ多了
不差ㄊ一件衣服嚕><
兩個平出~一個人還要兩百元唷~
可見可可ㄉ衣服有多貴押~~

後來還有一點時間~~
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
坐著坐著~~突然想睡覺~~
北鼻坐在我的對面~~
手被我拉到當我ㄉ枕頭~~
短短的十分鐘~~
我盡然睡的熟ㄉ咧~~
ㄏ~~我ㄉ睡功依然沒有退步嘛~~
↑好像很值得驕傲唷
無情ㄉ時間走ㄉ特別快捏~~
又要上班去了~~
可愛ㄉ北鼻也要回家去了~~
沒有關係~~禮拜二很快就到了
北鼻的家等著我去吧~~
哈~~
今天真的有開心到~~~
北鼻.....妳懂我要說什麼的
你答應我了唷~~




臭可可~又被ㄊ抓了兩道痕跡
怒ˋˊ

上一篇:冷颼颼~~~

下一篇:好貴的染髮~~~

妳老闆 2007-02-09 11:41:48

寶貝~~>0<
我知道呀!我會乖乖的喔!
我好想妳噢!
一早妳就去染髮了..
我去看牙齒 好像在施工..
做啥根管治療的..
目前嘴巴好麻 鼻子也麻掉了說~

哈~我們全家都在等妳來耶!
下禮拜二妳要先跟我去看牙齒喔..
((我先騎車去載我三妹下課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