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1:29:49*企鵝寶貝*

終於~~

網路~~呼~~~終於繳錢惹.....終於可以上網了~~

今天跟北鼻去約會~~~
真的期盼了很久~~
能見到北鼻~~~

恩~~~很好~~豬頭北鼻~~寒假的第一個約會~~你就給我遲到~~

等了快20分鐘吧~~

北鼻說~~我變的比較不一樣~~
所以明明就已經到士林了~~還要打電話確定坐在捷運旁的是不是我~~
整個就欠罵嘛~~自己ㄉ寶貝老婆~~還認不出來...(是變醜了ㄇ= =a)
呵~~還好北鼻是說~~我變正了~~要不然吼~~(哈~可能會上演家庭暴力唷~~)

不過我想~~應該是太久沒看到對方了吧~~
才覺得我變比較不一樣~~~

ㄏ~~其實我也覺ㄉ北鼻有變捏~~

變比較秀氣~~~因為頭髮變的比較長~~

跟ㄊ說變女生~~ㄊ還很生氣呢~~
哈~~可是我怎麼也覺ㄉㄊ變的好看了耶~~~~

秀氣~~一點都沒有殺氣的北鼻~~我ˇ愛ˇ~~~

呵~可是北鼻說~~開學就恢復原貌嚕ˋˊ


手勾著北鼻一起去吃飯~~一起去逛街~~

感覺真的很棒~~很喜歡這種感覺~~~

呵~~這都得感謝可可的飼料~~


呵~~跟北鼻吃完飯之後~~就去看北鼻投籃球

雖然北鼻說她退步了~~但我覺ㄉ北鼻還是依然的那麼利害押~~

距離離開時間還早~~

北鼻說要去看手鍊~~~

說要看自己和我的手鍊~~

恩恩~~~結果我先挑了....

兩條還蠻猶豫ㄉ~~

北鼻說了音符ㄉ那條比較好看~~~
恩!!
就決定是它了....

挖咧~~~1280$~~果然是北鼻會看上的價格~~

好貴唷~~
要是我~~我鐵定二話不說立刻走人~~~
買不下去嘛~~~
很疼愛我的她~~卻是二話不說買了它~~
頓時我的心理溫暖到不行~~
我知道有些人一定會覺ㄉ那是一定要的~~
但我~~~還是....

謝謝北鼻~~~我會好好珍惜的~~~

歡樂的時間都過的比較快~~
眼看也要四點了~~在一路上~一直等待著機會可以親親北鼻抱抱北鼻~~

但一直沒機會~~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

但我不想讓北鼻擔心~~
把眼淚給吞回去惹~~~

開心的跟北鼻說掰掰~~~

今天你一幕幕的表情都深深在我腦海排演著
我想~~我的心老早就被你給佔據了吧!!
別擔心我的北鼻~~我不會離開你ㄉ~~
妳呢?

上一篇:一個月........

下一篇:冷颼颼~~~

*企鵝寶貝* 2007-01-29 00:11:25

ㄏㄏ~~
還敢說自己敗家ㄉ捏~~~

不過 我知道~
你已經收斂了很多了~~

對不~~~

妳老闆 2007-01-28 09:24:25

心當然是被我佔走拉!
難道是別人啊!笨蛋 = =+

開心就好呀!管它多少錢..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 =__=a
敗家的很捏~不然哪會一天到晚輩妳罵啊!

還有啊~上班請注意安全ok = =?
真是的..好啦~我也該ㄑ上班哩~(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