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05:27:34KC

不曾改變

隔別四年,再次見面,心情是開心,是矛盾,是感傷,
我以為再次見到你,我會是平靜的,我以為我可以,
以為時間會是最好的良藥,誰知道,見到你,才明白原來思念的心不曾改變,
四年前的心碎,又在痛了一次,
每每想起你,總是另我眼眶泛紅,是溫暖,是幸福,是難過,是無奈,是心痛,多矛盾的心情。
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卻還是不爭氣的讓你看見自己流下了淚水,原諒我讓你難過,難過的是老天爺的捉弄,難過的是為什麼相愛的人沒辦法牽手一起變老,難過的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難過的是,遇見你,卻還是失去你。
知道在遠方有個人的心裡, 一直有自己的位子,在你心中,我是重要的,我因該欣慰了。
隔別四年,靠著你的胸膛,讓你緊緊的抱著,原來,四年後的你,對我不曾改變,原來四年後的我,對你也不曾改變,多熟悉的溫暖,只屬於我的溫暖,如果可以,多麼希望你不要放手。

我被愛判處眾生孤寂,不還手,不放手,
筆下畫不完的圓,心間填不滿的圓,是你。
我被愛判處眾生孤寂,掙不脫,逃不過,
眉頭解不開的結,命中解不開的劫,是你。

聽一次,痛一次,卻還是忍不住反覆聽下去……
多麼想在擁有你,我知道我不能,我知道你不能,在你決定拋下我,要我去找尋我自己的幸福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已經不可能了,多麼痛的領悟,一切是老天爺捉弄,願有來世,你要早點找到我,到時候你一定要緊緊牽住我的手,不要再放手……
情深 緣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