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05:32:14KC

情深 緣淺...

愛情這門課 真是不容易 當你以為幸福就此來臨 其實他正要離去
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談何容易?
全意的付出 不能代表能得到全意的愛情。
哭不出聲的淚水 多叫人心碎...
在愛情的世界裡 不要輕易的傷害我
我沒有你看見的那麼堅強。
不必要去追問人家不願說出口的理由
自己療傷 自己痛
試問自己 為何要愛的這麼苦
任何ㄧ個錯誤的决定 都是自己造成的
放過自己...
用時間來淡化心中的痛碎
ㄧ個人的堅強 ㄧ個人的成熟
是看經歴...
接受事實 放掉過去 人生的路還是要走
情深 緣淺 有緣 無份 
不屬於我擁有的愛情 隨他流走
用淚水換來的愛情 是可悲的
心中有萬般的不願意 萬般的捨不得
終究會過去
讓你回歸 演完你所設定的劇本
我只是個插曲
ㄧ個不哭 不吵 不鬧的背後者
讓我愛上ㄧ段不因該的愛情
因為努力要我幸福 所以必需要離開我
多偉大的愛情 多自私的愛情.....
不追究原因 不過問理由
深深的放在心裡 
因為 我深深的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