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03:00:00KC

THE BUND

7月31號 正式離開十里洋

雖然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離開

雖然我知道 我會不捨

在十里洋 五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她還是暫了我生命中一段重要的回憶

從 一開始  一個從宜蘭偏遠地區的鄉下小孩

來到台北這個大都市. 我從沒想過 我會來到台北

我沒想過我的未來是什麼 我的未來在哪裡

19歲 從美髮助理當起 美髮助理的生活 洗頭 協助設計師 練人頭

目標就是當上一位美髮設計師!!!

當了二年的設計師 ....

我學了很多 看了很多

決定離開美髮

只是 我想人生因該要有更多的選擇 更多的想法 更多的體驗

離職 有人祝福我 有人問我為什麼

 祝福我 加油 希望我一切順利 一切平安

問我 為什麼有一個穩定 安意的生活 還要離開

我的媽媽 曾經跟我說過: 不管你想做什麼工作 我只希望我的女兒可以活的快樂 活的開心 因為再你有記憶的一生裡. 人生只有一次....

我不知道我離開美髮對不對  我不知道接下來 我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我會發生什麼困難的事

人生只有一次 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 這因該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

人的一生  時間真的好不夠用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人生的道路 沒有絕對 沒有直徑 沒有規則 沒有公式

每個人的道路都不一樣 寫下屬於自己的道路....

祝福我自己 祝福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祝福認真過每一天的人

我加油 你加油 大家都加油

一 起 努 力 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