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23:24:19KC

                                                 以為會永遠是個秘密的 秘密..最後 還是被發現了

只能不斷的說道歉....除了道歉 還是道歉

知道不該 知道結果 知道不能這麼做 還是一直走...

欺瞞 好累 .....

放下了 過去了

結束了.......

一個人 現在我很快樂

你有了屬於你的幸福 你要的生活.....你找到適合你的人

時間過了 選擇遺忘 選擇自己走過

選擇 我自己也可以很快樂......

原來 刻意不去回想的傷口 想起來 還是好痛 還是會一直掉眼淚

想起 自己一個人瘋狂的掉眼淚 想起 你故意慢慢遠離我

想起 眼淚再怎麼流 分手還是結果

不管我怎麼的挽留 怎麼的求 你還是選擇離開我....

想起 當時的我如此狼狽 沒有人可以說 沒有人可以安慰我

只能自己吸收 自己哭 隔天 一樣帶著笑容過生活....

裝做跟你不熟 笑笑聽著別人說你的新生活....

傷口 永遠就是傷口.....

走過幸福 走過悲傷 走過難過.....

一個人或許真的比較好....

 

 

Gary 2010-12-20 19:38:22

不要為一個不愛妳的人而傷心.要為更多愛妳的人而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