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7:22:35KC

放假~~~

放假~放假

悠哉的一天

先是綠光森林餵羊 接著給黑色尤物來句生日快樂

我就再礁溪啦 再當面給他一句生日快樂

外加一個85度c蛋糕

哈哈 我又嚇壞他啦...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不可思議

有太多太多的 天呀~~怎麼會這樣

來安之 著安之

上帝是不會把我所不能完成的任務交給我的

要的是時間 努力 付出

這是一種訓練....要有堅難的訓練 才有面對一切的凱媽 哈哈

下個月 泰國 泰國 哈哈~~~~~

回來就 上班 上班 認真的上班.......

平靜 是幸福? 還是逞罰?

看我是在什麼時候打小白球的嚕 是吧! 上帝?

看起來很聰明 其時 真的笨的可以??

看起來笨笨的 但其實我很聰明??

太過於平靜 安穩 似乎太無趣了

我才二十歲 !!

穩定的工作 找個好對象 嫁個好先生

生小孩 帶小孩 洗衣服 乖乖的家庭主婦

天呀~~~~我才二十歲

至少 再過個十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