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8:24:44KC

飛吧~女孩!!

淚水模糊了雙眼 告訴自己不要再流淚 我要微笑面對你~

即使流淚也不讓你發現~

天使的守護不見了...

時間過了 痛也會成為習慣 我對你的信任向沙漏般一點一點的在流失

再最後一粒砂掉落時 也是我離開的時候

眼淚隨著風圍繞在我身邊 我該如何脫離

愛情的痛我會用更多 更長的時間來遺忘...

我會給你滿滿的祝福~~祝你幸福

我該回到原本就屬於我的孤獨 只有孤獨適合我

孤獨會成為我永遠的好朋友

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畫面 只不住的淚水 你怎麼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 我們的愛到底算什麼...

我們~~的終點站到了嗎?

提前下站的是你? 還是我?

如果心痛終究是我的 那孤單一定會成為我的好朋友

表面上說不愛了 不過是不想承認你還愛著他吧

放手吧~~~各自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