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1:47:48KC

一樣都是眼淚...

即使對你不再有迷戀 為什麼心痛的感覺還是存在

再怎樣的時間裡 我會想起妳溫柔的笑容

再怎樣的空氣裡 我會感到你不在身邊的孤獨

再怎樣的夜晚 我會感到一種甜蜜的沒落

假如我可以忘記你 我該用什麼方法來遺忘妳

假如對你的心不在了 我的眼淚是否就可以停止了

假如對你的好轉到他人身上 我是不是就可以不記得妳

孤單的時候 你會陪在我身邊嗎? 這樣的問妳…

流眼淚的時候 你會幫我擦乾他嗎? 這樣的問妳…

開心的時候你會聽我分享嗎? 這樣的問妳..

分手之後的你我 為什麼只會記得彼此帶來的傷痛

卻不曾回首過去的甜蜜 只是憎恨在痛苦之中

只在痛苦中徘徊…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當初的甜蜜又算什麼

之前的付出 又被遺忘到哪個角落去了…

感動的時候 總是會令人流眼淚 難過的時候 也會令人流眼淚

感動跟難過 明明是反的感受 為什麼眼淚都會配合的

從眼框中滑落至我的臉龐…

即是不載迷戀 為什麼心痛的感覺依然存在

上一篇:你在哪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