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1:32:43KC

烤肉天 玩水天

今天早上第一堂課 我八點才進去 太誇張了吧 全班36個人

就只剩下6個人左右 黃芳章的課...

第二堂開始就烤肉了 我們這組太高級了吧 用小瓦斯烤肉

根本是煎肉吧 人家還在生火 我們已經開始在吃了 很好笑

班導請我們吃冰 黃芳章請喝飲料 今天玩水玩的很高興

太好玩了 大家都在潑水 教官最可憐

好像他是我們的仇人一樣 每個人都要潑他 他輸被潑

贏了也要被潑 很可憐 我 凱莉 慧慈 被扛到洗手台上面

全身溼透了 眼鏡濕了 很心痛...

照了很多經典照片 中午請外出跟咨誼回家換衣服

到教室 開始有感冒現象了 一直流鼻水 很痛苦

在玩水的時候 廚房ㄚ姨還出來看勒 還把裝水果的桶子拿給我們玩

下午就連睡了兩節 腳麻掉了 所以今天只算是上餐服很累而已

其餘的課 都麻在玩麻~~~

明天要帶教會的小朋友去木柵玩 六點就要起床了

我會玩蛋 平常上課也沒那麼早起床過...

今天天氣很悶 很討厭 

他馬的 林恩潔 來我家玩電腦就玩麻 幹麻要丟一包鹽巴

在我電腦桌上勒 回饋嗎?? 真是的

我的黑眼圈越來越重了!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木柵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