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06:44KC

我的假日生活

昨天去羅東玩 玩的很開心 超級開心

去變色龍打電動 超幸運的 重了二次雙倍 

{謝謝你}我昨天玩的很開心 

還去看電影{沉默之丘}←爛片 我選了一部爛片 ㄞ~~

昨天依然跟老姊求救 欠他二次恩情 ㄞ~~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妳←強力推 非常好聽!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今天是無聊的一天 不過 下午有跟老媽去泡溫泉

我媽 想不開 找我去 說明天開始ㄊ自己去

泡完溫泉回到家 想睡覺 睡個覺 被電話吵醒哩

明天是段考日 後天也是 真他馬的~~

考試 考試 學生的生活就是考試

快要沒有第八節了 好爽 星期一的午餐都很難吃 

晚上跟恩潔去找文燦聊天 聊到一半下雨了 就結束了

晚上一個人騎機車 真的很可怕 嚇死我了{尖叫}

尤其是暗暗的路 真是太瘋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