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3:12:46KC

我的一天

過了一年 換個新髮型 

今天跟念慈 還有他姪子3個人去羅東u2唱歌

有點瘋掉 3個人開一個包廂

買了6瓶台啤來喝 只喝了4瓶

瓜瓜建其" 阿宇 後面有出現 沒多久就走哩

後面又去薩瑋瑋他們的包廂去 薩瑋瑋要轉走哩

要轉去台北 {半個學期的同學掰掰嚕}。

後面 恩潔突然出現哩 開心了一下 驚訝了一下 

恩潔要去夜照玩 好羨慕唷><

u2結束後 跑去樓下打電動 打完十 準備上去3樓玩保齡球

念慈的姪子突然從口袋拿出一疊硬幣= = 川

3樓的保齡球館 太多人哩 我們就下來 走去金玉堂逛逛

買了 一對草苺夾子 愛心夾子 眉筆 腮紅 

還有一堆別針{我只需要5個 但我買了50個}ㄞ~~

沒辦法 他只有賣50個 還買了一個指夾剪

走再往車站的方向 肚子餓了 買了一堆碳烤東東

到火車站吃 還買了2杯冬瓜茶 我的沒有波霸 念慈的有

那些碳烤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在貞渴旁邊 10元碳烤}←最好不要買

吃完後 念慈男朋友突然出現哩 嚇到= = 川

ㄞ~~~怎麼會 我單身呢!

坐火車回家後 到家發現 "蘭當"掉惹 較瓜瓜建其買給我的說

{還沒有給他50元 哈} 回到家 就開始工作 到現在再打文章

工作的時候 還遇到一個白痴的傢伙

寫紙條說什麼: 我滿喜歡你的 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雖然我以前很壞

但為了你 我會改的。 噁不噁心呀 你喜歡我 我就會喜歡你嗎?

真是搞笑! 還留電話給我 上面還寫說 你未來的老公{噁}

還說要把它的一隻手機送我 還老婆 老婆一直叫 

剛開始都笑笑的不理他 後面受不了了 生氣哩 我開始罵人了

哈 他問我叫蝦咪明子 我跟他說我叫錦貞{我媽的名子}

她就一直錦貞錦貞的叫 爆笑......

有人跟我要電話 我給他店裡的電話 跟我媽的手機號碼

還有人真的記下來= = 川

她碼的 我工作一整天 我姐玩一整天 

早出晚歸的敗纇 沒有用的傢伙 一回到家就只會睡覺

你是家中的陌生人...

ㄞ﹋ 好累唷 一天睡不到5小時!

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