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0:52:08KC

愛 好辛苦

愛你 有時候覺得好辛苦 好難過 好想哭

覺得自己壓力好大 很想好好愛你 但你卻一直給我壓力

沒有想過我的心在受傷 在哭泣

愛你 是我的情不自禁 但我沒有一絲的後悔

想開惹 即使以後分手惹 我會將她想成過去事。




當初以為 跟你 我會過的很幸福 很幸福

但這個幸福終究還是維持不了3個月

一次無意間在及時通上發現惹你出軌惹

我當場留下惹眼淚 流下傷心 無奈的淚水

雖然 我又原諒惹你 但我還是會在晚上 裹著棉被哭泣

出軌了一次 我原諒了你 但你那花心的惡魔 還是存在

所以 我又發現了你的第二次出軌 ㄞ~~

當然 我還是只有哭泣 但我不在原諒妳...

你說什麼 我會愛你愛到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那是謊言吧 在其他人身上 你不也用了同一句話嗎?

這種苦笑的感覺 你永遠也不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