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2:08:48KC

一種壓力...

分開了好不好 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但是沒有勇氣告訴你 也不知該怎麼與你開口說

許許多多的錯誤 許許多多的不合  個性相差太多了

根本就不合適 何必勉強呢

每次種是覺得好煩 好煩 煩到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不是你適合的那種女生 或許你也不是我所適合的男孩吧

一種心理無名的壓力 種事不知道該怎麼去除

想起你的種種 好不能忍受

難道說話就不能收斂一點嗎  你種事不會在對的時間說出對的話

我討厭被束縛的感覺

不想要有人管我 去哪要報備 做什麼事情也要報備

說過要試著溝通 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與你溝通

感覺慢慢在消失了 找不回來了 也尼補不回來了 

或許分開了我會後悔  後悔當初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好好對待妳

但我寧可後悔一次 ←或許這樣才會懂得什麼叫做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