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8:13:43KC

堅持..理性..冷靜..

倚著窗戶 望著天上的雲 不知為了什麼...

腦海中 突然浮現你那若隱若現的影子...

為什麼一直想忘記的事 種是記憶的那麼清楚...

煞那間 突然覺得自己好無助 平時好像很快樂一樣

當發生事情時 一夜之間 自己好像沒人疼的小女孩

沒有快樂 沒有歡笑 沒有人認識我

只有..孤獨願意來看我...

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此時的心情很亂

很想大聲的對著你呼喊..但我卻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堅持..理性..冷靜..我做不到 也不在乎

最近 想了很多事 但記憶裡卻是一片空白

記不得我想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

什麼人可以愛 什麼人我愛不起..

夜深了 星星在閃爍 月亮在微笑...

看的到 卻什麼也感受不到...

好想 好想 就這樣一直躺在床上

悠閒的發著呆 想著和你許多美好的事物

直到天亮...

或許 有時候一個人的孤單 也是一種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