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0:55:28KC

 讓 你 知 道 哭泣...

喝酒 可以暫時忘了你 忘了對你的思念 對你的怨恨

一但清醒後 痛苦 思念 怨恨 想念 

卻又全部回到我身邊 獨自一人承受

沒有人可以離解 ﹋ 

愛情 摸不到 的東西 

一切  只有感覺 

對你的思念 我只能 默默的哭泣 默默的想念妳

默默的看著你的照片 回想著過去的甜蜜

哭了一次 又一次 停了又哭 哭了又停

持續不段的 直到入睡。。。

很想讓你知道 我有多麼的愛你  

但我對你的愛  得到的是什麼 ?

你對我的欺騙 對我的傷害  !

ㄞ~~  

你種事告訴我 只要我們相愛

就一定會有結果的   我們的結果在哪呢?!

結果... 你的出軌  ..我的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