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8:21:20KC

 約 好 了 . 不 哭  

與你,分開之後,我知道 世上沒有什麼是可以天長地久的

得到與失去,原來這麼不成比例...

或許\,該像天際的鳥兒一般,飛離失落的情緒

即使 你,離開了我...我不哭泣!




在夢境的分叉路口,我們遇見了似曾相識的彼此

原來,那場幾乎遺忘的記憶,曾是那麼燦爛美麗。

為了拾起曾經,我試圖回到過去,回到當初,

那微風吹起時,與你一同騎單車.練習籃球的情景。

然而,你是否也如我一般,追憶著那勾指頭的約定?

還是...隨著夢境,我們都忘了過去.....?




或許,愛情離開了我們,但那不是永遠的離開,只要你

你願意再打開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