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1:37:05君〃小柔♧

我愛好樂迪20070203



水~

等這天等很久了。
鮪魚寶貝、婉婷寶貝、小緣寶貝。

好樂迪get high來了!


話說是約在北車站,
十點四十五分。
十點還在床上醉生夢死,
媽媽的電毯讓我想直接就昏死。


到北車站已經十點五十五分了。
ㄎㄧˋ 好樂迪很機車的。
好險鮪魚寶貝先在那邊等我們,才不會訂位被取消。

我只能說,
大家的默契真是好到噁心,
通通都沒吃早餐,
好樂迪歡樂吧當然要吃到晚餐吃不下為止。

一進包廂馬上又通通走出來,

炸薯球、炸花枝、關東煮、玉米濃湯、餐包、吐司、咖哩雞飯˙˙˙

可樂、紅茶、茉莉花茶、芬達˙˙˙

吃了幾盤?
數不清,好像已經來收過一次盤子,
桌上還是杯盤狼藉。
聽說小緣寶貝吃了兩晚咖哩雞飯齁?!
大家都很餓齁?!


歌當然是要唱新的!
不然回到澎湖只能唱唱台語歌解悶了。

夢裡花(韶涵抱歉,四個女人的key都沒你高,齁~都破音啦!)
好朋友、精武門、幸福獵人(小豬我只能說你真帥(大拇指))
念奴嬌、一千遍我愛你(羽扇ㄍㄨㄢ巾!我沒唱錯=ˇ=)
練舞功、你是我的花朵、海波浪(這種必點的怎麼可能忘記?)
Mr.Q、天空、馬德里不思義、假裝、聽說愛情回來過(好好好聽,根本就是隨音樂搖擺。)
不遠、最熟悉的陌生人(邊唱邊擤鼻涕)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有些都沒有機會唱到,
四小時好像有點少。
下次去夜唱XD
唱個八小時、唱到喉嚨沙啞、唱到精疲力盡、唱到把好樂迪的東西都吃光光。


今天唱歌行唯一的缺點就是:
那個廁所,
剛開門就想關上門。
臭就算了,還很奇妙。
怎麼個奇妙呢?
下次你自己去看看就知道。

好樂迪,館前店,012包廂。


吃飽喝足唱過癮之後,
就往西門町移動,
那是多繁華的地方阿~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繁華的地方
(擤眼淚擦鼻涕˙˙˙不是,是擦眼淚擤鼻涕。)

逛了一個下午,
很好!
啥都沒有買,


那冰淇淋,
三球七十元,
說貴也還好,
說好吃也還好。

那粉圓鮮奶,
你阿罵咧。
用奶精騙我,
噁~超難喝的,其實。

那包包,
問好多店面都賣790,
老闆人真好,
一模一樣才賣450,
聽說還可以在殺價。
可惜小緣寶貝還要再考慮。
希望老闆一直都在那,
我也想要買包包。

下次下次,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
去九份、淡水、深坑。
快快快~(招手)

我先計畫好了。
哈!(寫筆記。)

江江寶貝,
下次你一定要來順便帶小男友一起來,
小緣寶貝,
你也是,小男友一起帶來,
人多才好玩!

心裡話:
好像幸福過了頭,
每天都吃吃吃。
是不是該減肥了?
(沉思。)
哈哈~
管它的!
先吃再說吧=ˇ=
回澎湖再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