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3:07:31君〃小柔♧

         

很想說很多很多很多的到底


到底到底到底到底


看到 都 當作沒看到

因為不想讓大家為難
因為我總是吃醋在心中
因為因為因為
就只是因為喜歡你

所以很難熬



什麼都不說 我會內傷


不想要去看 我會起肖


若無視而過 我會遺憾


就憑那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就憑那匆匆一瞥的印象 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這樣就足夠了?!

是這樣嗎...(心虛)



我不要有錯覺
我不要有遺憾
我不要有誤會

我不要一顆很容易吃醋的心
我不要一顆很容易孤獨的心
我不要一顆很容易寂寞的心




我不要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上一篇:內心

下一篇:我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