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7:44:49君〃小柔♧

世界很小 *135*

昨天我跟恰恰&豬豬一起去買晚餐時

走回宿舍時就看到一抹很熟晰的人影

於是我就對恰恰說 我發現我國小跟國中同學好也唸澎科大

她也是金甌畢業的   只是不知道念哪一科

恰恰就叫我講名字給他聽聽看

講完   

!!!!!!!!

世界真是太小了歐!!!

我說:他叫〝ㄌㄧˇ ㄙ ㄩˊ〞

恰恰說:真的假的阿,我們班有個ㄌㄧˇ ㄙ ㄩˊ 耶!

恰恰還問我哪個ㄙ  哪個ㄩˊ

還問了有沒有戴眼鏡?  頭髮長的短的?

結果發現居然真的是同樣一個人耶

可是還是很不相信

我就跟他說我上次去雅玲房間打牌時有看到她  

恰恰說  開玩笑的吧! 我們班那個也住這層樓耶

於是約好吃飽飯後  要一起去跟他打招呼

結果我ㄧ上樓就遇到她 足足嚇掉了我半年的壽命= =

還真的耶!   我的國小國中同學 也就是恰恰的高中同學

是同一個人!!!  我只能說世界太小了

我還一直想去跟她打招呼 可是我不敢

因為我國中小都欺負她(跟班上一個女生)  

恰恰高中排擠喇叭

我還以為他到高中會很一點耶  

可惜不是這樣 =ˇ=

真是糟糕 也 真是太神奇了

你說是吧?傑克!
你說的沒錯!珍妮佛~